半屏山山尖上的紅星杜鵑

2011/04/09 14:20筆記
 



草山

南雅海面


 


草山,鼻頭角海面

我以登山杖點探著這半屏山山尖的急降坡的亂石,攀爬地走向紅星杜鵑。

我將花兒給照了下來,我知道朋友會喜歡。

朋友或許會問為什麼不將葉子給撥開呢?

的確,質感很堅硬,或許是為了可以替花兒分流強勁的海風吧?那葉片捲得好像是一把把長劍將花兒團團圍住,只容些微的晨曦穿透,對拍照來說那還真是妨礙。

可是我不認為它的葉柄夠柔軟經得起我的扳轉。當下我是這麼想的。只好腳跟高高懸起地拍。

。。。。。。。。。。。。。。。。。。。

九份樂伯二手書店

基隆山,茶壺山

半屏山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伯二手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