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看鼻頭角日出





杜虹花與蜜蜂

相思樹的花

。。。。。。。。。。。

除了守著店,等電話,睡得飽飽的是我每天最重要的工作。

當然啦,就無法與朋友相約或者答應甚麼時間做甚麼事,除非是黎明的時刻。

不過,也不一定黎明都可以。

我曾經到兩位電影導演家收書,他們的晚一點是早上兩點與三點,去的時候,他們還準備了消夜給我。

昨天下午四點接到電話,要我六點到。

愛書人畫家很貼心,約三十水果箱是晚上的貨運要捐給臺東某協會,四十箱是我的,都分成兩堆了。

忙到晚上十一點。他說明天他的房子就要改裝潢,所以得快。還好,我昨天都在等電話又睡得很飽,否則,扛起來還真是有些重

。。。。。。。。。。。

九份樂伯二手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伯二手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