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開車也沒車。跑書,蒙愛書人的雅意而有所得;多的話,拜託貨運朋友或推到郵局遞送。少,就自行扛上公車或火車再從瑞芳火車站騎摩托車上九份。

今晚在台北月台搭上火車時,小箱的已經被我抱上去了;回頭下車要抱另外一箱時,不在原地。

嚇我一大跳。

這才發現,一位年輕人猛指同一車門的另一側。是他,那大箱,連同那手推車,一起幫我抬上去了

很感激,雖然自認為我很年輕。

可是,不免擔心,兩者加起來30多公斤,千萬別閃了那位年輕人的腰。

來不及謝謝,他就像欠我錢似地跑了。

我這工作經常是在謝謝聲中度過。

。。。。。。。。。。

九份樂伯二手書店

2012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伯二手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