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台北市政府前跨年夜我的手推車





金瓜石陰陽海的脫離小舟

朋友所拍的思源霧淞


思源高麗菜上的冰霜

比我還早起

。。。。。。。。。。。。。。。。。。。

跟著我這麼多年。雖然每回收書必定會帶她出場,無論晴雨,跑南或跑北,是搭車,或者是徒步行走。

可是她上不了檯面,不能跟著我走進散書客人的家裡。更別說,
不曾隨著收書腳步而為她在風景名勝拍張照。

昨天下午在台北市市政府旁邊收書。
好感動的跨年綵排音響聲,一首一首深情的歌紛紛襲來,讓我有些年輕了許多的感覺,
想起,該為她留個念。

只是她承載著七八十公斤的好書,引來警察與遊客的注目,為何我對她拍照?

他們不曉得這台手推車,她可是我的最愛,比勞斯萊斯轎車還貴重。

或許她不會提供我體面,可是沒有她,我的雙手抬不了許多美麗的沉重。

讓她提早跨年是應該的。

平安快樂。各位朋友。新年要微笑喔。

蘭陽溪河床獨行的車

草山看鼻頭角海面



九份黎明看海



金瓜石清晨招喚大海

。。。。。。。。。。。。。。。。

民國九十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於九份樂伯二手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伯二手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