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在


告別了


 


 告別了



兩年前,開幕時初見雲海


 .....................................................................

 

這四個月忙著找新店面

書友的回應與留言

我都沒有回覆

真的是很抱歉

非常對不起

 

九份的店面很難找

我也是陸續找了四年

才找到這間可以看海的舊店

很幸運地開了兩年的樂伯二手書店

 

四個月前接到舊房東的通知

我就很緊張

該不會又要花四年吧?

 

前天我們簽下了一間一二樓八十坪左右的店面

是在舊店的更後方

舊店的地址是基山街182號

而新店是佛堂巷31號

也就是基山街221號的旁邊

 

這裡更寧靜了

看海的話得上三樓大陽台

少有旅客經過

 

九份的喬小姐說過

九份是充滿人文氣息的風景區

有許多學養豐富的書友與網友們駕臨

而且

九份本身也有許多藝術家,作家,演唱家,演奏家,畫家,陶藝家.....,

而台南的墨林二手書店的大鬍子老闆也說

偏遠一點沒有關係

可以做有目的而來的客人

 

想想也是

九份不缺人文也不缺喜愛書籍的書友

而我這販夫走卒

在這裡倒是可以扮演跑腿的腳色

將前一手愛書人的割愛書

陳列在老街的末端的新店面

 

因此前天看了基山街221號旁的店面

便當場付了押租金

 

我不多說了

正在搬舊店的地下一樓

希望九月初就可以交還舊店面給舊房東

 

等搬完並且陳列好新店面

再回覆各位書友並且拜讀您格裡的新舊文章

再一次向各位致歉

 

非常謝謝各位四個月來的關心

非常感謝

 

祝福您

平安快樂

 



看到13k這隻注重交通安全的流浪犬了嗎

走在護欄上

準備到102號13公里處上班等主人的領回

金瓜石三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伯二手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